不可回收

我是文盲,你说我听。

《夏天》

虽然要学会心态稳定

还是要保持一颗感性的心

再见哈斯卡:

 

“可恶啊!夏天竟然就这么不辞而别了!”

 

朋友问我:“怎么回事?”

 

我忿忿道:“要是他走之前跟我打声招呼,我也就不会冻感冒了!再说,我的西瓜还没吃够呢!”

 

说完,我又擤了擤鼻涕。

 

朋友见状,笑道:“我发现好多人都跟你一样……”

 

我问:“跟我一样感冒了?”

 

朋友道:“不,是跟你一样多愁善感。在我看来,夏天仅仅是一个人为定义的季节,温度高时是夏天,温度低时是秋天,你们想象中的热情洋溢、拟人化的夏天根本不存在。自然,也没有什么不辞而别之说。”

 

我撇了撇嘴:“你这人真没意思。”

 

清冷的几天过去后,阳光又猛然增强,仿佛一夜之间又回到了最热的夏天。

 

朋友擦着汗,吹着风,咒骂秋老虎太热。

 

只有我听到了风里传来的声音:

 
 

“上次走得实在太仓促,所以这次专门回来打声招呼,嘿嘿~”

 

评论

热度(6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