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回收

我是文盲,你说我听。

         并不是一个乱立flag的人,但今天实在当是个转折了。

        自家和不是自家的哥哥都在十二中考完,我站在学校对面的楼上,耳机里是云图六重奏,静静地看着教学楼里渐渐走出来的人。看一个男生走到操场中间的时候,迎着艳阳与微风,张开双臂,旁若无人地转了个圈。然后我冲下去在人群中找到了已经考完高考的我哥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于是才发现,高三啊高考啊什么的,真的很近了,该收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Lofter已经卸了,微博关注删到20人,QQ只周末再登,皮皮的文要好好存着以后再看,CP也尽量不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还没有特别明晰的专业规划,但一切的前提都是高考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只有一年了,你要脸一点,要强一点,不服输一点;早睡早起,清心寡欲。未来都是你的,你将万事胜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Flag今天就立在这里了,明年的此时,来看它倒是不倒。

评论

热度(1)